close

約莫一月底我就收到這次的盒子,但比較晚把文章寫好,因為這次的商品都是保養品啊!

保養品一定要用一段時間才有感覺……所以這次也是很認真試用後才有的心得分享。

 

不知道butybox的朋友可以先參考之前兩篇文章

http://apple7771520.pixnet.net/blog/post/384483122

http://apple7771520.pixnet.net/blog/post/323266313

 

2015年2月份的butybox以保養品和旅行組為主,

如果情人節不知道要買什麼給女朋友,或是春節有計畫出遊需要來個旅行組,那這個盒子剛好滿足需求。

我覺得這一期盒子的實用性在於有的人不化妝但或多或少有保養,這一期的盒子算是適合所有的人。

 

以下來分享這一期的內容

SAM_2473_副本  

這次的內容有:

Heaven蜂之霜、SOTHYS活膚潔膚乳、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沐浴露/乳液、

ElishaCoy蝸牛水凝超保溼面膜、d'jvu潔妝菁華/調理化妝水/胜肽洗顏菁華

非常豐富而且個個來頭不小……

 

先從蜂之霜分享。

這個品牌是英國皇室御用美容大師Deborah Mitchell自創的,以天然有效征服眾多好萊塢明星,

並且是全世界唯一榮獲英國皇室指定的保養品牌,以天然有機成份為基底的專利配方ABEETOXIN®。

蠻有意思的是我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中藥香,不是臭味唷,是許多精油都有的一種香草甘草香,而我對這種香氣特別有好感。
SAM_2474  

蜂之霜的質地蠻厚稠的,但並不會黏膩,推開後仍是很快就吸收。

但我目前使用到現在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……主要是我的肌膚沒有什麼狀況,我也沒有敏感肌的問題。

所以這款我使用的感覺是蠻保溼(但我用過去我自己的保養品也是這樣的感覺),然後不會過敏。

不過這樣小小一罐在旅行或外宿時就很方便,所以前幾天我去台中就有帶上他。

SAM_2475  

 

再來是SOTHYS活膚潔膚乳。

算是卸妝乳,適合中性肌或混合肌使用,成份是天然植萃,有許多的美容沙龍使用。

他的質地是有些乳霜狀,非常好推,在卸妝上基本的彩妝都可以乾淨卸除;

重點是!洗完很清爽而且臉滑滑的~不會像有些洗卸產品使用完會有臉繃繃的感覺。

不過這次盒子還有另外一樣洗卸保養產品,所以我一併做了比較。

SAM_2476SAM_2479  

 

d'jvu潔妝菁華/調理化妝水/胜肽洗顏菁華,我要先從潔妝精華分享,並和SOTHYS活膚潔膚乳一起比較。

先說一下d'jvu這次這三罐都給我非常好的感受,無論香味上或是使用後的感覺都很好,

成份上也都是天然原料,不含化學防腐劑、抗氧化劑。而我這次去台中也把他們當作旅行組帶著。

 

SAM_2480  

潔妝精華的質地有點水甚至一點都不油……但是他的香氣跟蜂之霜一樣都有淡淡的精油甘草香,而這潔妝精華的成份裡也的確有精油。

卸完妝的感覺跟SOTHYS活膚潔膚乳一樣,很舒爽,臉也很滑。

至於這兩者的潔妝程度比較,以下我做了非常殘酷的呈現!

SAM_2483  

手上沾染的是出了名難卸kissme睫毛膏,左手邊是SOTHYS活膚潔膚乳,右手邊d'jvu潔妝菁華。
搓揉後的結果……

SAM_2484  

我不會因此否定SOTHYS活膚潔膚乳,他基本的彩妝都能卸得很乾淨,使用上的感覺也很舒服,而本來睫毛膏就是有專用的卸妝產品

但這個實驗算是證明d'jvu潔妝菁華標榜的眼唇都可以卸~(很棒吧,我超喜歡^^)

另外兩樣調理化妝水和胜肽洗顏菁華,洗顏精華非常特別,是有點黏稠狀的但入水仍會起泡噢。

SAM_2485SAM_2488SAM_2487  

因為我有習慣用洗臉機,所以這種起泡程度對我來說不夠力,但單洗臉用這罐的感覺一樣是很清爽不緊繃,算是這次盒子裡產品的特色吧。

化妝水的部份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但這一樣是我個人的因素,在使用上也沒有讓我過敏的現象。

這次盒子裡還有一組香氛沐浴露/乳液,Rudy Profumi米蘭。

SAM_2489  

我呢,其實是個非常喜歡香氛的人,無奈這次拿到的香味完全不是我的菜(大哭),而且還是我討厭的那種味道。(木質調)

而回歸本質上,乳液蠻好吸收的,而且的確香味很持久……莫怪他標榜擦了他都不用噴香水,如果我拿到的是甜美花果香就好了嗚嗚。

沐浴乳也是蠻香的……然後洗完滑滑的,香氣上當然是乳液比較濃厚持久。

盒子裡的商品是隨機的,所以也許有人會拿到不同的香氛組合噢。

最後分享是ElishaCoy蝸牛水凝超保溼面膜。產品的原料也是天然成份(仔細一想這次盒子裡的幾乎都是天然成份),
材質是很特別的凝膠生物纖維。

SAM_2475_副本  

面膜QQ的果凍感,非常服貼;除此之外我覺得他非常貼心的把面膜分成上下區塊。

先敷上上半,上半部非常的服貼唷!

SAM_2477_副本

 

再敷上下半部,完全包覆了整張臉而不會有跑掉的地方。

SAM_2487_副本  

這塊面膜的確蠻保溼的,但當晚我敷臉到後面的時候卻覺得有點癢癢的,不曉得是過敏還是其他因素了。

 

以上是2015年2月份butybox的內容分享,這次有些商品我真心很喜歡而且當作旅行組真的太方便了~

有興趣的朋友一樣可以上官網了解
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官網
http://www.butybox.com/

體驗盒
http://www.butybox.com/join/giftbox

 

以上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