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1729_副本 

日子一瞬間就轉入十二月份了,
充滿濃濃歡愉氣息的十二月份除了即將迎接新年到來外,就是許多人喜歡的聖誕節了!
很多人聖誕節都會一起慶祝、交換禮物;
而我這次試用的butybox蠻適合當一個精美的禮物送給自己或女生朋友:)

不過數量有限,有時晚了就搶購一空了!

以下分享試用十二月份的butybox心得!
【本文章僅為個人試用心得分享,不為廣告商業用途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AM_1701_副本  SAM_1706_副本  
收到十二月份
的butybox時真的非常意外呢,因為完全就是一個聖誕禮物的概念呀!

厚實的紙盒裝綁緞帶,附上一張可愛的聖誕小卡,直接就可以送給朋友毫不失禮;
或者,在這個歲末之際,對自己好一點,買個小禮物給自己當作犒賞。

我很喜歡butybox的概念,butybox透過低門檻的美妝保養體驗組,先試用最適合自己的產品,確定適合後再購買。
因為體驗盒的單價不貴,如果看到這一期有自己心動的產品卻不知道效果如何,可以先試用體驗盒在決定。

十二月份的體驗盒內容以保養品為主,
SAM_1732_副本 
將將!看似小小一盒可裡面的東西可豐富的呢~
有面膜、臉部保養品、保養精華、眼霜、洗護髮品……以下來詳細的試用介紹^^

首先是四張A士!!!!(完全耍冷,但拿到面膜時我真的想到這畫面XD)
SAM_1737_副本  
一次四份,是〈布萊斯森林面膜〉,每份都不同,其實有16種選擇,
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搜索看看;
而體驗盒給的如圖所示,保溼美白都有中,不過我個人偏好保溼囉。
SAM_1743_副本  SAM_1745_副本  

可愛的包裝是不是讓人看了就很開心呀~
SAM_1740_副本  
雖說如此,效果還是比包裝重要,立馬就拆一份試用;
一打開有點意想不到,竟然是藍色的紙料,摸起來也比較硬一些,但精華液倒也是滿滿的沒有少。
SAM_1704_副本  
原本還不太喜歡,不過敷上去後倒覺得不錯,雖然剪口不多,
但因為精華液夠溼,而可能是材質和形狀有設計過,蠻服貼的耶~
我敷面膜的時候往往很在意眼睛周圍,因為我是天生顴骨上有很多雀斑的人,
但大部分的面膜都敷不到這邊,這款面膜竟有符合我的需求。
SAM_1707_副本  

除了面膜之外,這期體驗盒還有臉部保養品,〈sofina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、滲透乳〉。
SAM_1747_副本  
好啦,其實就是化妝水和乳液嘛;而這個品牌我覺得女生應該也不太陌生,
也許沒有使用過但可能也看過廣告,畢竟是廣告是美麗的菅野美穗XD

不過這只我就用得不太習慣了。效果當然要用個幾天才知道,所以我尚且不論效果;
是味道!我不太用有香味的保養品,我的化妝水和乳液都是無味的,而這款他有淡淡地花香味,對我而言非常不習慣。
但除此之外,吸收也都很好,也不會黏膩。

接著是實用的眼霜和抗老精華,〈Philosophy奇蹟再現系列〉。
SAM_1757_副本  
我對於眼霜的著迷受到我母親的影響,在我還沒大學畢業時我媽就嚴重警告我眼霜的重要;
而我母親的保養習慣也是特別注重於眼霜,對她而言,眼睛大概是年齡痕跡的秘密。

SAM_1711_副本2  SAM_1714_副本2  
左圖為眼霜,右圖為精華;精華塗在臉上很舒服不黏膩,
其實敷完面膜又上過化妝水,我實在覺得很保溼,暫且說不出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
但是我非常喜歡這款眼霜!
他的質地比較稠,很好上,如果要比喻有點類似栗子醬(這什麼貪吃的比喻)。
而且並不勳眼,我甚至用過擦完眼睛會有點不舒服想流淚的眼霜……
這只眼霜擦完就是一個舒服!


(底下大素顏)
透過體驗盒保養完整個人都飄飄然呢,其實自己好好的做保養也是蠻享受的呀!

SAM_1718_副本  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,沒有,還有頭髮的保養;
〈Fioravanti 巴貝多櫻桃髮乳〉〈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〉。
SAM_1751_副本  SAM_1719_副本  
先說他的味道,很像沙龍美髮店會有的味道,我不太喜歡,
我個人偏好日系洗髮精那種甜甜的香味(但聽說那種很不好)……

不過,真的非常好洗護髮耶;其實我已經有我非常喜歡的護髮乳,但這款我也覺得很好用唷。
洗完頭髮又直又順,但大部分的人剛洗完頭也是最好的狀態,
修護保養的效果也是需要長期觀察,但當下的給我的感覺和使用我平時喜歡的護髮乳一樣好用!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SAM_1713_副本   
以上多項就是這期butybox的試用分享,體驗品真的是很豐富而且實用;
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官網
http://www.butybox.com/

體驗盒
http://www.butybox.com/join/giftbox
關於產品頁面中也有詳細的介紹。

其實這個網站也有許多商品的優惠,有空的人可以上去看看,
例如burt's bees的禮盒組就讓我覺得很不錯呢。

以上分享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