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2332_副本

butybox的試用又來了~
距離上一次的試用已經半年多了,那時候還是冷冷的冬天呢!
這次收到試用通知,沒想到已經是炎熱的夏天……不禁讓我覺得好奇butybox的夏季選品有些什麼不同呢?
以下就是這次2014年8月份butybox分享。

不知道什麼是butybox的朋友可以參考我上一篇分享
http://apple7771520.pixnet.net/blog/post/323266313
或者是上butybox官網
http://www.butybox.com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AM_2302_副本  
這次收到butybox,從外觀上就可以看到跟過往的不同,今年的美妝盒開始與《VOGUE》雜誌聯名推出;
而這次八月份的內容物一樣豐富,多到面膜裝不進盒子裡了呢。(笑)
SAM_2304_副本  

嗯,沒有看錯,小小的盒子裡有一大堆嚴選商品等著你試用。
而且讓人興奮的是,這次的盒子一打開就好香噢~

首先試用極保濕 SPA等級專業面膜。
SAM_2309_副本  
其實這個面膜大家應該不陌生,因為在便利商店就可以看到了。
他的標榜就是讓你在家裡就可以感受到SPA級的面膜享受;
至於我試用的感覺,其實沒有特別的心得……
呵呵,因為對我來說敷面膜好像就是這樣,不會一下子就有令我驚豔的感受,保養總是要做長期的呀。
但是這款面膜也沒有讓我過敏,香味不刺鼻,服貼度夠,精華液也很多,比起很多奇怪的面膜算是不錯囉!

SAM_2310_副本  
第二個試用是這個神秘的小東西,拿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適合當禮物來贈送呀!
SAM_2312_副本  
其實就是CEV的指甲油,這次體驗可能會拿到FA334 夜空的藍或 SU223夏日激情;
我拿到的是夜空的藍,高雅的藍色真的很適合夏天,另一色是熱情的橘紅色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參考。
SAM_2309_副本2  
在紙巾上試色,飽和的深藍色如同瓶身示意色,沒有什麼色差!
cev1  
其實CEV的指甲油專為亞洲女性精心搭配「顯白」色調,所以擦起來讓手都看起來很白嫩美麗,
而且全成分不做動物實驗,這點實在很重要呀!

SAM_2317_副本  
接著進入保養彩妝的部份,
灰色小瓶的是后亮白防曬BB裸妝液 ,
紅色小罐的是酵 飛燕御藏乳液。
SAM_2326_副本  
bb霜一開始就嚇到我,因為他很水,簡直就像粉底液一樣,跟我以前接觸的bb霜很不一樣;
仔細看了下說明,添加了高效保濕精華和彈力親膚粉底分子所以質感上是輕盈水潤的,
在夏天來說,很需要這樣一款不厚重的底妝產品啊!
不過價格不斐,這小小6ml的體驗品就有$300元的價值了……

SAM_2350_副本  
我不知道正品的酵 飛燕御藏乳液瓶口會怎麼設計,但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瓶口,
因為很不好倒,而且瓶身又很厚實,有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裡面還有沒有呀!小資女孩總是把東西用到光光光才甘心啊!
SAM_2351_副本  
於是我倒成這樣……
但撇除瓶身設計,這乳液我還蠻喜歡的~
我的膚質偏乾,所以韓系的保養品常常跟我一拍即合;
這款乳液也是,使用上很有感。
一打開滿是濃濃的漢方人蔘味,但不會嗆鼻。
雖然味道會讓人以為太營養太滋潤,其實不會,就是保溼的恰到好處,不油膩好吸收,用完後真得有皮膚潤潤的感覺。

SAM_2316_副本  
記得最開始提過,這盒子一打開就很香,原來是這期的體驗品有許多的香氛商品!
這兩樣品牌都是NOUGAT LONDON,
左手邊是柔嫩新生護手霜,香味是縈柔山櫻
右手邊是經典名媛淡香水,香味是紓活森林
體驗盒提供的香味是隨機出貨的,所以大家拿到的可能都不一樣唷。
nougat9  
NOUGAT LONDON是英國倫敦的頂級居家香氛品牌,
產品堅持選用最佳品質的天然活性成分,在英國當地生產製造,也堅決不做動物實驗!
nougat3  
先從香水分享。
我實在很討厭小香的瓶身,可能我手拙吧,這種試用小香的瓶身設計常讓我覺得很難壓,不過正品就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了!
「紓活森林」這味道不會是我平常的選擇XD
但我並不討厭,前味很清新,一種予活力復甦感;中後味比較優雅清香,就是我比較喜歡的味道了。
整體而言是支香味清爽舒服的香水,不嗆不甜,很適合上班族。
SAM_2343_副本  
接著是護手霜,連試用的瓶口的貼心的包好……
這隻護手霜不是我要說,太優秀了,我太喜歡了!
SAM_2345_副本  
感受和成份什麼就不多說了,我覺得除非很差的護手霜,不然大部分不錯的護手霜都能做到保溼滋潤而不油膩。
但這隻的香味我真是太喜歡了,溫柔甜美的氣息,是我平常就會喜歡的味道;
重點是,他很持久!我只有擠一小點,下午擦的護手霜,一直到晚上都還能聞到這香氣……
能夠長時間被這樣柔美的香芬包圍,真的好幸福。

香氛的部份不只如此,體驗盒最後要分享的商品是KERASYS可瑞絲 香氛洗髮精
SAM_2323_副本  
體驗盒大方的給了60ml的洗護組合,很適合旅行的時候使用呢!
然後這款洗髮精大家應該也不陌生,出一陣子了;
產品概念是結合精品香水,開發出三種不同香味的洗、潤、護髮產品。
香味同香水,分成前、中、後味,獨家技術可使香氣持續24小時。

其實我自己現在就是用這個品牌,只是不是這個味道(笑);
如何呢?我是會再回購的。
因為我太喜歡藍瓶的味道了,藍瓶的味道是類似LANVIN光韻,
正巧也是我的香水(大笑),個人在香氣上的喜好所以才讓我這麼死忠啦。

回到體驗的粉紅瓶身上,粉紅的味道類似LANVIN MERRY ME。
說巧不巧,其實我也有這款的試用香……所以我馬上來比較下,像嗎?嗯……應該吧XD
如果因為是粉紅色而期待是甜美花果香可能就失望了,
這款的香氣也是比較高雅柔美的,甜美花果香其實比較天真可愛(孩子氣的感覺)些,日系的洗髮精常有這樣的感覺;
不過韓系的洗髮精讓我感覺較有氣質,一開始不覺得強烈,但是持久而溫和的香氣很討人喜歡,也耐聞得多……

至於香氣真得能持續24小時嗎?在台灣這麼溼熱的國家,我想是不可能的,頭皮多麼容易出油出汗呀。
但比起其他品牌的洗髮精,他的香氣的確比較明顯而持久,但想要有香水的效果,就無法囉!


以上就是這次2014年8月份的體驗盒分享,我私心覺得butybox的選品越來越好了,
除了多樣化外,也更加實用!這次的體驗品我都好喜歡呀~
有興趣的朋友快上官網去看看,順帶一題,美妝體驗盒是賣完就沒有囉,而且每個月都不同唷。
所以如果很喜歡,手腳可是要快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